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2013年会员单位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658

 

  2013年7月31日,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届一次联络员工作会议在广州三寓宾馆召开。学会理事长洪荣坤、副理事长李承军、秘书长夏红梅等学会领导,以及来自会员单位的联络员代表约4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夏红梅主持。会上,洪荣坤理事长对第六届学会联络员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会联络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指导意见;夏红梅秘书长汇报了新一届学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新一届学会工作”、“明确联络员工作任务”等议题征求了与会代表意见;伍展阳秘书向大家介绍了新建成投运的学会网站,并就如何使用“中国科协所属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给大家做了培训;为方便会员单位之间的相互联系和交流,学会秘书处还向大家发放了会员单位“会员证”以及秘书处“工作手册”等学会资料;会议还按照中国科协和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要求,布置了“关于开展会员信息网络注册登记”的工作任务。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为做好新一届学会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取得圆满成功。

 

理事长讲话(洪荣坤)

 


代表发言(林彬)

 

代表发言(江志强)

 

代表发言(黄青松)

 

代表发言(张百华)

 

代表发言(詹学远)

 

代表发言(黎新欣)

 

会议中

 

 会议中